阿森纳9场不胜造42年最差战绩!真有名帅敢来吗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阿森纳9场不胜造42年最差战绩!真有名帅敢来吗

又输了...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15轮中,阿森纳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其中英超联赛7场不胜。根据数据统计,阿森纳上一次有这么糟糕的战绩还要追溯到1977年,比现任主帅永贝里的年纪还要大。

上半场开局之后,阿森纳率先发起进攻,但几次攻门均无果而终。随后缓过劲来的布莱顿开始反击,第26分钟康诺利射门偏出门柱,第33分钟莫佩抽射被莱诺挡出。而到了第36分钟,布莱顿开出前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混乱中韦伯斯特倒地铲射破门,帮助布莱顿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阿森纳加强了攻势,但小威洛克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拉卡泽特在禁区内与韦伯斯特发生接触倒地,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表示,阿森纳带着0-1的比分进入了中场。

下半场开局后永贝里用佩佩换下了小威洛克,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第50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拉卡泽特抢点头槌建功,为阿森纳扳平了比分。随后科拉希纳茨传中给到奥巴梅扬,但奥巴梅扬的铲射没有碰到皮球。第63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大卫-路易斯垫射建功,但裁判观看VAR后认为路易斯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

球迷们本以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但下半场第80分钟,穆伊前场送出助攻,莫佩中路接球后头球破门,再度为布莱顿将比分超出。再次落后的阿森纳也没有拿出多少亮眼的表现,除了89分钟佩佩的一脚任意球,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反而布莱顿还有两次不错的射门。到了补时阶段,失望的球迷陆续提前退场,阿森纳球员也显得十分沮丧。
阿森纳本场评分
根据数据统计,本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为49%,低于对手布莱顿,射门12次5次射正,同样不及布莱顿的20次射门9次射正。而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阿森纳球员的得分普遍低于布莱顿,得分最高的是门将莱诺,球队低迷可见一斑。
阿森纳排在积分榜第十
本场比赛也是布莱顿在英超历史上首次战胜阿森纳,也是他们第一次面对Big6取得一场客场胜利。而阿森纳在失利后仅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与第四名的切尔西相差10分。新帅永贝里上任后,阿森纳未能迎来“换帅如换刀”的强势复苏,两场比赛仅取得一平一负。

接下来的圣诞赛程中,阿森纳还将迎来曼城、埃弗顿、切尔西、曼联的挑战,如果球队仍未能走出阴霾,很难进入本赛季前四。虽然枪手高层的选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若球队无法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不少名帅也会持观望态度。陷入如此低谷的阿森纳,难道真要如球迷们所说“请回温格算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