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浮现2大隐忧!神经刀+血拼主力 切莫杀鸡取卵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曼联浮现2大隐忧!神经刀+血拼主力 切莫杀鸡取卵

警惕呀曼联!
曼联在主场3-0大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提前晋级淘汰赛。但大胜之下,曼联仍然暴露出2点隐忧。

本场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仍然派上了马奎尔、万-比萨卡。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马夏尔等球队主力,这些球员的出场也帮助曼联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住了比赛的局势,但英超、联赛杯、欧联杯三线作战的艰苦赛程还是让球员感到疲乏,后防铁闸马奎尔开场就险些送出乌龙助攻。

赛程密集、球员疲乏的情况下,曼联也出现了伤病的问题。此前曼联核心博格巴仓促复出,在联赛杯对阵罗奇代尔的比赛中脚部受伤,短暂复出后又进入养伤模式,但索帅依然继续在各项赛事派上主力,仅做小幅度的轮换。

在本场比赛,马奎尔在一次对抗中受伤,倒地许久才起身,比赛中也表现出腿部不适,比赛间隙索帅和他沟通过后,仍然将他留在场内。而另一名球员麦克托米奈则也遭遇伤病,在一次对抗中受伤,索帅只得用林加德将他换下。赛后,索帅也承认对麦克托米奈能否及时复出心里没底:“ 当时他对我说他没事,但之后坚持不了了。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具体伤情,我希望他能够赶上周末与布莱顿的比赛。”

除了体能、伤病问题,曼联球员的状态也起伏不定。本赛季曼联战绩并不稳定,很大程度上也同球员状态不稳有关。此前曼联一度出现锋无力的情况,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林加德等人时常哑火,却又在一些场次中表现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出色状态。

这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比赛开始阶段曼联多次获得良机,拉什福德多次获得半空门、单刀机会,但均没能打进,马夏尔在取得进球后也错失单刀。

平心而论,曼联本场发挥出色,也同贝尔格莱德游击实力不强有很大关系。面对实力稍弱的对手,曼联占据优势却频频浪费机会,这样不稳定的状态也让人们产生疑问:在强强对话中机会不多的情况下,曼联还能拥有相应的强度吗?这种强度能保持住吗?

赛后,索尔斯克亚将曼联的目标锁定为欧联小组第一+英超前四,但体能、伤病和状态的起伏,成为红魔达成目标的绊脚石。曼联要想如愿,还要解决好这些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