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8球 ! 英格兰真的只能靠他了吗?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7场8球 ! 英格兰真的只能靠他了吗?

世界杯热身赛,昨晚英格兰2-1战胜尼日利亚。队长哈里-凯恩再一次发威,他打入了本队的第2粒入球。在最近7场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比赛中,凯恩打入了8球,如今他完全成为了三狮军团真正意义上的领袖。

应该说这一届的英格兰星味已经不怎麽浓了。上一届世界杯,英格兰还有杰拉德、兰帕德、鲁尼这样的超级明星。但如今这支英格兰也只有哈里-凯恩称得上是顶级球星。他同时也是英格兰的队长。

哈里-凯恩就是这支英格兰的顶樑柱。就拿本场比赛来说,哈里凯恩不仅仅要负责进球,而且由于中场缺少出色的传球手,凯恩还多次回撤到中场来策动进攻,可谓是“又当爹又当妈”。凯恩的进球也是他自己策动的,第39分钟,凯恩在禁区前沿拿球,随后将球拔给了斯特林,后者在摆脱防守之后再将球敲给了凯恩,热刺射手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破门。

凯恩的射门技术实在是太强了,他的攻击范围也非常广。他可以在禁区外通过远射破门,也可以在禁区内抢点破门,他的能力真的非常全面,脚下技术也相当出色。这已经是凯恩最近7场代表英格兰所打入的第8粒入球。之前英格兰面对立陶宛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凯恩都打入了致胜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胜利,他成为了球队真正意义的大腿。凯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赢球总是一件好事,我们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

兰帕德称哈里-凯恩能够成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是的,我认为如果英格兰闯入到1/4决赛,或者半决赛的话,那麽凯恩就非常有希望拿到最佳射手,他在门前的进球慾望非常强,而且射门的技术非常全面。”加里-内维尔也认为凯恩是个不可多得的射手:“你看他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遭遇到太长的进球荒,即使状态不佳时,他也总有办法把球打进,他是真正的杀手。”

英国媒体在谈到索斯盖特的战术时认为,英格兰的打法其实非常简单,在后防囤积重兵防守,而在前场就把球交给凯恩,这样就解决问题了。的确,英格兰在预选赛当中多次以1球险胜,而为英格兰进球的都是凯恩。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有不到10位射手整个赛季的进球超过了40球,而哈里-凯恩就是其中之一,他比赛季进球最多的梅西也不过只差了5球。而且他目前只有24岁,在过去了几个赛季,他的进球数是呈递增的状态,2016/2017赛季他总共打入28球,2017/2018赛季他打入了35球,上赛季他轰入了41球,他目前仍然还是不断的变强,他的未来真的令人无比期待。

西班牙媒体日前称,如果波切蒂诺决定成为皇马的新帅,那麽他很有可能将带凯恩一起加盟皇马,他认为凯恩是目前世界上最棒的射手之一。其实皇马对凯恩的追逐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弗洛伦蒂诺认为凯恩是代替本泽马最佳的人选。也许通过这届世界杯之后,凯恩的身价又将进一步飙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