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以2:1的比分击败冰岛队,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克罗地亚以2:1的比分击败冰岛队,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的比赛正式打响,虽然冰岛队由西于尔兹松的点球破门一度顽强扳平比分,不过佩里西奇的绝杀还是在最后时刻扼杀了冰岛队的出线希望,克罗地亚以2:1的比分击败冰岛队,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大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冰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正式打响,克罗地亚队在下半场凭借巴代利的破门先开记录,随后冰岛队由西于尔兹松的点球破门顽强扳平比分,就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射门直挂右上角破门得分,克罗地亚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克罗地亚以2:1的比分击败了冰岛队,三战全胜的克罗地亚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而冰岛队则因未能取胜而遗憾出局。

比赛开始,冰岛队率先发球。

第9分钟,克罗地亚前锋皮亚察带球突向禁区,与贡纳松身体发生接触后倒地,不过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12分钟,冰岛球员比亚尔纳松从后对皮亚察拦截的时候不幸被后者的肘部击中,裁判也因比亚尔纳松脸部出血暂时停止比赛,而皮亚察因此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19分钟,克罗地亚打出反击,佩里西奇沿左路突进传中,不过及时被冰岛后卫化解。

第26分钟,冰岛队大力手抛球扔进禁区,马格努松前点摆渡被对方干扰,皮球也直接擦过球门飞向后点并未对球门造成威胁。

第28分钟,马格努松接角球传中直接头球攻门,只可惜并未命中门框范围内。

第30分钟,哈尔弗雷德松连续变相过人被科瓦契奇犯规,冰岛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西于尔兹松主罚直接打近角,不过被卡利尼奇轻松化解。

第34分钟,冰岛角球直接开向后点,接应的贡纳松把球顶向中路,迎球而上的比亚尔纳松连续两记抽射都被密集的人墙挡出。

第40分钟,芬博阿松在前场反抢,得球后转身突入禁区前沿与西于尔兹松来了一个撞墙配合,随后芬博阿松接球抽射,只可惜射门打偏了。

第42分钟,克罗地亚右后卫耶德瓦伊边路突进后传中,克拉马里奇在禁区内接球后想转身射门,只不过在射门前就被裁判判罚手球犯规。

第44分钟,哈尔弗雷德松在离球门30米处直接远射高出球门。

第46分钟,冰岛队开出角球,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空中击球不远,比亚尔纳松及时跟上抽射,不过射门打到卡利尼奇的脚上。

第47分钟,格维兹门松右路突入禁区后回敲后方跟上的贡纳松,后者接球后直接把球射向球门左上角,但是被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飞身扑出。

第52分钟,克罗地亚中场巴代利拿球后直接中路推进并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不过球在击中对方后卫脚跟后打中横梁弹出。

第53分钟,克罗地亚边卫皮瓦里奇从左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球,球碰到对方后卫后弹到了巴代利跟前,巴代利顺势把球射向地面反弹破门得分,克罗地亚队获得了领先。

第55分钟,冰岛中卫因加松连续两记头球威胁克罗地亚的球门。

第59分钟,哈尔弗雷德松滑铲皮亚察犯规,并领到一张黄牌。

第63分钟,禁区内抢点的芬博阿松铲到了对方门将卡利尼奇,裁判也对他出示黄牌。

第65分钟,莫德里奇被布拉达里奇换下。

第70分钟,出现受伤情况的皮亚察被洛夫伦换下。

第71分钟,冰岛队西古尔达松换下R西于尔兹松。

第73分钟,冰岛队打出反击,芬博阿松于右路接球突进下底传中,禁区中间跟进的比亚尔纳松射门打偏。

第74分钟,皮瓦里奇禁区外射门滑门而出。

第75分钟,洛夫伦禁区手球犯规,西于尔兹松的传球打在了他的手上,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西于尔兹松的点球一蹴而就,冰岛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

第81分钟,拉基蒂奇换下科瓦契奇。

第83分钟,耶德瓦伊对格维兹门松粗野犯规并吃到一张黄牌。

第84分钟,佩里西奇在反击中突进,试图过掉塞瓦尔松的时候被对方犯规,克罗地亚获得前场任意球,而塞瓦尔松吃到一张黄牌。

第85分钟,冰岛希望之星小格维兹门松换下芬博阿松。

第90分钟,特勒伊斯塔松换下比亚尔纳松。

第90分钟,巴代利前场反抢后传给佩里西奇,后者突入禁区后射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克罗地亚再度取得领先。

第94分钟,冰岛队开出角球后,洛夫伦解围差点造成乌龙。

比赛阵容:

冰岛(4-2-3-1):1-哈尔多松、2-塞瓦尔松、5-因格松、6-R-西于尔兹松(71'西古尔达松)、18-马格努松、7-大格维兹门松、8-比亚尔纳松(90'特勒伊斯塔松)、17-贡纳松、20-哈尔弗雷德松、10-西于尔兹松、11-芬博阿松(85'小格维兹门松)

克罗地亚(4-3-2-1):12-卡利尼奇、5-乔尔卢卡、13-耶德瓦伊、15-查莱塔-卡尔、22-皮瓦里奇、8-科瓦契奇(82'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65'布拉达里奇)、19-巴代利、4-佩里西奇、9-克拉马里奇、20-皮亚察(69'洛夫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