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1比1葡萄牙 葡萄牙惊险晋级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伊朗1比1葡萄牙 葡萄牙惊险晋级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B组,伊朗对阵葡萄牙。上半场结尾,夸雷斯马一记世界波破门,下半场C罗失点,伊朗在结尾阶段获得点球,安萨里法德点球命中,最终伊朗1比1葡萄牙,葡萄牙惊险晋级。


大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年世界杯B组第三轮在摩尔多维亚竞技场展开角逐,“波斯铁骑”伊朗对阵“黄金探险家”葡萄牙。上半场若昂·马里奥错失必进球机会,夸雷斯马世界波打破僵局,葡萄牙1-0领先伊朗。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2分钟,老将夸雷斯马脚后跟做球,C罗小角度抽射被伊朗门将贝兰万德没收。

第8分钟,威廉·卡瓦略的长传造成了贝兰万德扑球脱手,马里奥凌空抽射但却打高。

第11分钟,塞德里克右路起球,但C罗抢点没有顶到皮球。2分钟后,夸雷斯马边路传中再次被破坏。

第15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阿德里安一记搓传将球送入禁区,佩佩的头球摆渡却出了底线。

第21分钟,雷扎埃安主罚定位球射门稍稍打高。

第25分钟,C罗直传,但安德烈·席尔瓦却越位在先。

第28分钟,阿德里安送出直塞球,夸雷斯马下底搓传被解围。

第33分钟,贾汗巴卡什主罚任意球开出,埃扎托拉希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控制。

第35分钟,塞德里克右路起球被贝兰万德出击摘下。

第39分钟,C罗外围尝试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塞德里克横敲,夸雷斯马小角度撩射稍微高出球门。

第44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脚后跟做球,夸雷斯马内切后外脚背突施冷箭,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伊朗0-1葡萄牙!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再次开始。第45分钟,贝兰万德一个大脚将球开往葡萄牙半场,阿兹蒙前场左路带球内切杀到弧顶处,被丰特抢断。

第46分钟,葡萄牙发动快速反击,塞德里克送出一脚直塞,处在大禁区右侧的夸雷斯马,后者右脚低平球横扫禁区,被对方解围。

第48分钟,伊朗球员易普拉西米将C罗推倒,裁判判罚犯规。

第52分钟,C罗在对方禁区内倒地,裁判VAR回放判定伊朗禁区内防守犯规,随后C罗亲自主罚自己创造的这粒点球,不过由于角度太正,贝兰万德将球扑挡后稳稳抱住!

第56分钟,易卜拉西米前场抢断,雷扎埃安右脚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丰特将球解围。1分钟后,伊朗球员亚汉巴什跟进得球,右脚低平球横扫禁区,佩佩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64分钟,夸雷斯马在争抢过程中放倒埃扎托拉希,裁判黄牌警告这名进球功臣。

第66分钟,C罗从左侧内切过人后,在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但射门偏出球门。

第69分钟,葡萄牙做出换人调整,进球功臣夸雷斯马被贝尔纳多·席尔瓦换下,同时伊朗也做出换人调整,格多斯换下亚汉巴什。

第70分钟,雷扎埃安抢下皮球后向前送出一脚直塞,给到大禁区前沿,阿兹蒙得球左闪右晃,佩佩先出一脚将球解围。

第72分钟,雷扎埃安大脚将球开出,替补登场的格多斯接球后稍作调整,右脚一记贴地斩,皮球稍稍删除左侧立柱。

第74分钟,若昂·马里奥断球后发动反击,C罗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普拉利甘吉贴身紧逼将球破坏。

第79分钟,塞德里克犯规,伊朗球员阿米尔任意球开出到大禁区前沿右侧,佩佩将球破坏。

第82分钟,C罗本身半场无球跑动中手臂带倒了普拉利甘吉,后者迅速倒地,裁判通过VAR给予C罗黄牌警告。

第86分钟,威廉断球后转移,贝纳尔多得球后横敲中路C罗,葡萄牙人送出直塞,格雷罗左脚低平球横扫禁区,但被普拉利甘吉挡出。

第89分钟,伊朗球员雷埃扎右脚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丰特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89分钟,塞德里克禁区内防守出现疑似手球,裁判通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安萨里法德主罚将球送入帕特里西奥把手的球门,比分被扮成1比1平!

第94分钟,塔雷米禁区左侧的爆射打在了边网上。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1战平伊朗。

双方比赛阵容
伊朗出场阵容:1-贝兰万德,23-雷扎埃安,19-侯赛尼,8-普拉里甘吉,3-哈吉萨菲(55分钟,5-穆罕默迪),6-埃扎托拉希(75分钟,10-安萨里法德),11-阿米里,9-易卜拉希米,18-贾汗巴卡什(69分钟,14-古多斯),17-塔雷米,20-阿兹蒙

替补未出场:2-托拉比,15-蒙塔泽里,7-绍贾伊,16-谷尚内贾德,12-马扎赫里,13-汉扎德赫,22-阿比德扎登,21-德贾加

葡萄牙出场阵容:1-帕特里西奥,5-格雷罗,3-佩佩,6-丰特,21-塞德里克,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若奥-马里奥(83分钟,8-穆蒂尼奥),20-夸雷斯马(68分钟,11-贝尔纳多-席尔瓦),7-C罗,9-安德烈-席尔瓦(94分钟,17-格德斯)

替补未出场:13-鲁本-迪亚斯,19-鲁伊,15-里卡多-佩雷拉,2-布鲁诺-阿尔维斯,18-热尔松-马丁斯,12-安东尼-佩雷斯,22-贝托,4-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