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总奖金金额高达 31 亿令吉 !! - 世界杯赌球

滚动新闻

世界杯情报局,世界杯第一手消息

ox88

Online Casino malaysia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世界杯总奖金金额高达 31 亿令吉 !!

距离世界杯还有19天啦!你准备好一起来狂欢了吗?


那你知道吗?国际足联委员会在印度加尔各答进行的会议上通过一项表决,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总奖金额度将高达到 31亿令吉,比2014年世界杯高出了40%。

在31亿令吉的奖金中,15 亿令吉将用于奖励32支参赛队伍。冠军得主将获得1.5亿令吉,亚军1.1亿令吉,季军9500万令吉。小组赛没出线球队的最低奖金也达到了3000万令吉。

此外,每支参赛队伍将获得600万令吉的资金作为前期准备费用,这笔资金会在比赛前支付。这意味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每支参赛球队至少拥有3700万令吉(前期600万准备费用+小组赛最低奖金3000万)的资金保障。


除了参赛球队,国家足联决定向“俱乐部受益计划”拨款8.3亿令吉,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将从中受益。最后一部分的5.3亿令吉将用于“俱乐部保护计划”,如果球员在比赛中受伤,所在的俱乐部也会得到补偿。

所有奖金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支付。

没有评论: